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草儿***
职业:*经纪人*
年龄:*28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永远保持乐观!*******

关于老客户

2009-04-03 13:35 阅读(?)评论(0)

  刚放下老客户的电话,回想起当时帮阿姨卖房又买房时的情景,那是刚做置换时,阿姨是我的第一个成交的客户,也是我的贵人。

  初入店面,我接待的她,然后到她家看房、聊天谈心,逐渐成为好朋友……转眼已是去年秋天的事情,今天阿姨还能记得打电话问好,自己实在是不好意思,最近一直忙也没顾得上向她老人家问好。有些人是什么时候也忘不了的,我一直以来都是为客户着想,使他们在找到满意的房子同时能成为好朋友,这些老客户也一再想着再介绍客户给我。

  老客户是很大一部份资源,新客户也会在慢慢的接触中成为老客户。做单子以来我从不把房屋交易当成一锤子买卖,更多的时间是人与人相处,做事的同时也是在处事,在锻炼自己,路才能越走越宽,越走越广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做经纪人以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